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图情资讯
书评|《诗词课:... 06/27
总书记对青年提出... 05/05
书评|《理想国.孤... 04/26
总书记的书单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三大...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启动2... 04/24
微视频:读书之美 04/23
读书之美|世界读... 04/23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最新公告>>正文
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学术沙龙:“走近大师系列之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大师们”
2018-10-19 16:03  

10月18日下午,“论道·启思”学术沙龙第二场——“走近大师系列之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们”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讲,由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徐敏主任主持,陈晓婷老师主讲,现场约有40名师生参与本次沙龙。

陈晓婷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,配合现代教育技术向同学们介绍了文艺复兴的“艺术三杰”、绘画作品等,并结合文化背景、绘画手段等引导同学们对绘画巨作进行欣赏,同学们目不转睛,听得格外仔细认真。

文艺复兴时期,西方涌现了大量的艺术巨匠,留下了众多传世艺术巨作。通过对这一时期绘画大师、名作的了解,有助于师生进一步了解西方艺术史,提升师生艺术综合素养,推动校园美育建设。10月25日,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将举行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学术沙龙第三场——《宿舍是学校的,生活是自己的——探索”2平米“里的生活美学》,欢迎大家踊跃参加。

徐敏主任主持

陈晓婷老师讲授

职业学院学生认真聆听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