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图情资讯
书评|《诗词课:... 06/27
总书记对青年提出... 05/05
书评|《理想国.孤... 04/26
总书记的书单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三大...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启动2... 04/24
微视频:读书之美 04/23
读书之美|世界读... 04/23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最新公告>>正文
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学术沙龙:生活美学之服饰礼仪——围所欲围的丝巾
2018-11-19 11:06 林静 

11月15日,“论道·启思”第五讲:生活美学之服饰礼仪——围所欲围的丝巾在桂山图书综合大楼1405开讲,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徐敏主持,黄刚辉老师主讲。现场约有50余名师生参与沙龙。

黄刚辉老师首先从“女士正装的标准”、“女士正装的搭配标准”、“女士正装配饰的选择”三大部分为同学们介绍面试、出席正式场合的着装要求,着重从实践的角度教授同学们如何利用丝巾“颈上添花”,让自己的搭配更加优雅、大方。在场同学纷纷动手学系小方巾,现场气氛轻松活跃。

服装传达信息,服饰的选择和驾驭往往折射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。通过此次沙龙,帮助师生进一步了解服饰语言、服饰礼仪,学会通过服饰的选择和搭配来展示自己由内而外的美丽。11月22日下午,我们将举行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学术沙龙第六场:互联网金融:金融创新、投资理财、投资管理与金融诈骗,欢迎大家踊跃参加。

徐敏主任主持

黄刚辉老师授课

职业学院学生积极参与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