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图情资讯
书评|《诗词课:... 06/27
总书记对青年提出... 05/05
书评|《理想国.孤... 04/26
总书记的书单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三大...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启动2... 04/24
微视频:读书之美 04/23
读书之美|世界读... 04/23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最新公告>>正文
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文化沙龙开幕
2018-10-12 14:59 黄国文 

金秋十月,由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主办、职业学院协办的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文化沙龙于11日下午在桂山综合大楼3楼数字学习体验中心拉开序幕,陈展虹副校长主持了首场主题为“信息技术新时代,人工智能背景下学习的变革”的新技术沙龙,由黄林昊副教授主讲。

陈展虹副校长从学术和艺术的视角,拓展学生的学习视野,提升文化素养与生活境界,并高度评价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文化沙龙。黄林昊老师就人工智能发展趋势、计算机算法、人工智能APP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分享。到场师生认真聆听,现场互动环节,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的问题向老师提问,氛围轻松活跃。

本场沙龙是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文化沙龙之一,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,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,坚持以美育人、以文化人,提升我校高职、中职学生综合素养。后续沙龙还将有更多精彩话题,内容涉及思政教育、生活美学、艺术欣赏、英语口语、科技科普等方面,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。

陈展鸿副校长主持沙龙

黄林昊副教授现场授课

职业学院学生参与沙龙
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