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图情资讯
书评|《诗词课:... 06/27
总书记对青年提出... 05/05
书评|《理想国.孤... 04/26
总书记的书单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三大...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启动2... 04/24
微视频:读书之美 04/23
读书之美|世界读... 04/23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最新公告>>正文
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文化沙龙:拒绝浑浑噩噩,从阅读做起
2019-06-10 11:06 林静 

为进一步落实“以德树人”的根本任务,暨纪念国际第24个“世界图书与知识产权日,”5月23日下午,本学期第四场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文化沙龙:“拒绝浑浑噩噩,从阅读做起”,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讲,本次沙龙由资源中心主任徐敏主持,特邀校团委副书记、校青年教师读书会负责人许勇老师主讲,现场约有50名师生参与活动。

徐敏主任强调青少年是学习成长的关键期,通过阅读不但能开拓眼界、增长知识,还能帮助我们处理好人与人、人与社会、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,达到知书明理的效果,并鼓励孩子们常来图书馆学习。许勇老师现场通过结合大量的事例、研究结论,旁征博引,风趣幽默地为同学们分析了阅读现状、阅读的好处、阅读的方法等。沙龙主题引起了学生的强烈共鸣,现场气氛热烈、互动活跃。

随后,资源中心徐敏主任与职业学院汪媚科长为2017-2018年度获得“阅读之星”、“英语学习之星”的同学颁发奖状、奖品,并祝愿他们再接再厉,继续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。学生代表洪嘉宝、洪尚凤等6位同学现场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。

通过本次活动,使“爱读书、善读书、读好书”的清风吹遍校园,有利于推动更多师生阅读提升自我。本学期第五场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文化沙龙:“鬼畜真谛”--鬼畜视频背后的技术与文化,欢迎大家踊跃参与。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