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图情资讯
书评|《诗词课:... 06/27
总书记对青年提出... 05/05
书评|《理想国.孤... 04/26
总书记的书单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三大...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启动2... 04/24
微视频:读书之美 04/23
读书之美|世界读... 04/23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最新公告>>正文
第三季“论道·启思”系列文化沙龙:中职生的日常礼仪
2019-10-21 11:13 林静 

“论道·启思”文化沙龙第三季随着职业学院资深礼仪讲师黄刚辉10月17日下午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为同学们带来《中职生的日常礼仪》拉开序幕。本次沙龙活动由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宁晖主持,现场有60多名新生参与活动。

吴宁晖指出中国是礼仪之邦,作为交通工程系的同学,未来将主要是从事服务行业,良好的礼仪修养、文明的举止行为是必备的职业素养,通过这样的礼仪讲座可以让同学们的举行更加优雅、得体。

黄刚辉老师以同学们从晨起到晚上入睡一天的学习、生活为线索,将“校园文明”、“课堂礼仪”、“仪容仪表”、“课外交往”、“集体荣誉”、“餐桌礼仪”等几部分有机地串起来,生动地讲述中职生日常礼仪不得不说的“秘密”,现场交流互动热烈。

通过本次活动,促使新生更快、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,为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下一次文化沙龙,我们将邀请福州八中朱静老师带来《文学名篇欣赏》,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。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