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图情资讯
书评|《诗词课:... 06/27
总书记对青年提出... 05/05
书评|《理想国.孤... 04/26
总书记的书单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三大...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启动2... 04/24
微视频:读书之美 04/23
读书之美|世界读... 04/23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最新公告>>正文
“论道·启思”第三季第二讲《生命在于运动,有运动才有将来》
2019-11-04 11:49  

10月30日下午,本学期第二场“论道·启思”学术沙龙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讲。本次沙龙活动由职业学院吴深老师带来——《生命在于运动,有运动才有将来》,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明阳主持,现场有60多名新生参与活动。

陈明阳指出健康是一个人的权利也是人生的的一份财富,运动不但能够帮助我们远离疾病和身体虚弱,还可以让我们的精神和社会适应力方面保持完美的状态。

吴深老师以科学制定运动处方为主线,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运动的特点、以及运动损伤的种类、急救和预防方法。许多同学表示自己第一次接受到专业的体育知识培训,很受启发。

通过本次活动,使得运动健康的常识在广大师生中传播开来,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运动素养,在校园中掀起科学运动的热潮。下一次文化沙龙,我们将邀请福州八中党委书记朱静老师带来《文学名篇欣赏》,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。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