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图情资讯
书评|《诗词课:... 06/27
总书记对青年提出... 05/05
书评|《理想国.孤... 04/26
总书记的书单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三大...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启动2... 04/24
微视频:读书之美 04/23
读书之美|世界读... 04/23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最新公告>>正文
“论道·启思”第三季第五讲:“西方美术史上的美术巨匠”
2019-12-11 14:26  

12月15日下午,“论道·启思”学术沙龙第三季第五场——“西方美术史上的美术巨匠”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讲,由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陈晓婷老师主讲,陈明阳副主任主持,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沙龙。

陈晓婷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,配合素材丰富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文艺复兴的“艺术三杰”、绘画作品、艺术故事等,并引导同学们通过文化背景、绘画手段等对绘画作品进行欣赏。同学们表示,之前通过课本对文艺复兴有所了解,但是如此认真地品读文艺复兴艺术作品,还是第一次,感觉十分有趣。

美术鉴赏是中高职学生在课堂上比较少接触到的课程,通过此次沙龙活动,为同学们打开了艺术鉴赏之门,有助于提升美学品位,推动校园美育建设。12月12日,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将举行“论道·启思”第三季第六场学术沙龙——《高效自我成长——做一个善用网络的学生党》,欢迎大家踊跃参加。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