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图情资讯
书评|《诗词课:... 06/27
总书记对青年提出... 05/05
书评|《理想国.孤... 04/26
总书记的书单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三大...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启动2... 04/24
微视频:读书之美 04/23
读书之美|世界读... 04/23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最新公告>>正文
2019至2020年学年第一学期“阅读之星”授予公告
2020-06-19 16:08  

书籍是承载人类文明、民族精神的重要载体。阅读是人类获取新知、拓宽眼界的重要方式。回首匆匆而过的2019年,许许多多同学,走进图书馆,与书为友。经图书馆统计,林炜烨、林晨莹、杜棱枫等12位同学借阅量较大。为鼓励这些热爱阅读的同学,特授予他们“2019-2020学年‘阅读之星’”称号(具体情况见附件表格)。

2020年,新冠肺炎来袭,举国人民上下同心、团结协作,共战疫情,共克时艰。现在国内疫情基本平稳,但中国并没有停下自己抗疫的步伐,主动向各国伸出援手。我们自信、我们骄傲,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中华民族的崛起。中国的强大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努力学习、刻苦奋斗。“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。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。”新的一年,让我们一起多读书,读好书,进一步加强文化修养,提高技能水平,时刻准备着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附件:

2019-2020学年“阅读之星”名单

阅读之星合影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