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图情资讯
书评|《诗词课:... 06/27
总书记对青年提出... 05/05
书评|《理想国.孤... 04/26
总书记的书单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三大...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启动2... 04/24
微视频:读书之美 04/23
读书之美|世界读... 04/23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最新公告>>正文
图书馆开展2020级中职新生入馆教育
2020-10-19 09:38  

 

 

10月,我校迎来了2020级新生,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我校图书馆的服务内容与流程,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的职能,10月14日至16日,图书馆对2020级中职新生进行入馆教育,约500人参加。

本次入馆教育采取以班级为单位,首先,同学们通过图书馆宣传片对图书馆概况、资源分布、服务项目、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宏观了解。随后,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三楼数字学习体验中心、期刊阅览室、五楼书库,并结合实例现场演示检索机、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等现代设备的使用方法。同时,我馆也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了“新生入馆指南”,方便同学们通过微信公众号随时查看入馆教育资料,及时了解图书馆的相关信息。

图书馆是师生成长的第二课堂,通过此次入馆培训,使同学们能够直观、快速地掌握了图书馆的使用方法,同时也为图书馆充分发挥教学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

 

 

 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