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数字资源
 全文电子图书 
 全文电子期刊 
 硕博学位论文 
 年鉴统计资料 
 试题库 
 视频资源 
 试用数据库 
 共享资源 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数字资源>>试用数据库>>正文
化学工业出版社数字图书馆试用
2018-11-15 11:25  

产品名称:化学工业出版社数字图书馆平台

产品网址:http://47.95.227.44:8005/

登陆用户名:FJGBDSDX

密码:000000

试用期限:2018年10月31日-2019年02月31日

产品简介:本平台是化学工业出版社重点打造的数字内容投送平台,本着立足大化工、面向大科技的指导思想,整合海量、正版的数据资源,通过电子书库、标准库、工具书库、期刊库等形式,为用户提供科学、严谨、规范的数字资源服务。

产品特色:1.专业资源量大:本平台数据库中目前已包括28000余种电子图书、1784种化工行业相关标准和《化工产品大全》《化学辞典》等工具书资源,以及《化工进展》《化工学报》《中国化学工程学报》《生物产业技术》《储能科学与技术》等5个核心期刊近3年的数字资源。

2.专业覆盖面广:本平台提供了化学、化工、材料、轻工、农业、生物、医药、环境、安全、能源、冶金和矿业、机械、汽车、交通、电工电子、计算机、建筑、生活、少儿、社科等专业范围的数字资源。

3.专注用户体验:本平台充分考虑用户的个性化需求,对于采购者来说,可按专业批量选购,也可按单品个性化选购;对于终端用户来说,可在已选购产品中进行无干扰阅读。

4.专注正版阅读:本平台提供的数字资源全部为正版资源,信息规范、准确,可提供全库、全文及个性化检索,方便使用。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