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首页 | 新闻公告 | 书目检索 | 数字资源 | 读者服务 | 国开数图 | 远程访问 | 下载专区
图情资讯
书评|《诗词课:... 06/27
总书记对青年提出... 05/05
书评|《理想国.孤... 04/26
总书记的书单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三大... 04/24
国家开放大学启动2... 04/24
微视频:读书之美 04/23
读书之美|世界读... 04/23
友情链接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最新公告>>正文
“论道·启思”第七季第二讲:传统体育进校园——咏春拳武学介绍 青少年武学健身实用法
2021-11-08 10:44  

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传统体育,11月5日下午,由校宣传部、职业学院、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共同举办“传统体育进校园——咏春拳武学介绍 青少年武学健身实用法”沙龙活动,由福建省咏春拳协会副会长吴智星老师主讲,活动在学生服务中心进行,现场有50余名学生参与。

咏春拳是福建地区民族体育运动项目之一,2014年11月11日,福建省福州市申报的“咏春拳”项目为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,是十分宝贵的文化遗产。在活动中,吴智星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咏春拳的发展历史、拳法套路、训练器械等。随后,吴老师现场带领同学们练习咏春拳的基本动作。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,并积极参与咏春拳现场实训,气氛踊跃。

通过本次沙龙活动,让师生切身感受到传统体育的智慧和魅力。既促进了师生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,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,更让大家进一步对中华传统体育的了解和热爱。

 

 

 

 

关闭窗口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
版权所有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馆